喵贰贰233

【越端】暗结

AB0的乾元坤泽中庸设定来自网络,借用一下。

陵端的气味只有肇临喜欢,说不出为什么但也只有他会说那带点世俗气的甜腻好闻得狠,也只有他知道陵端是一只坤泽。 修仙的本意重得是超脱人类的本能,乾元坤泽进了天墉城也就没俗世那般的区别对待,不过陵端骨子厌恶着自己是一只坤泽的事实,起初只是故意躲着其它人去取可抑制雨露期的药剂,后来索性对着乾元各种敌意,特别是那个叫屠苏的乾元入了执剑长老的门下,越发地变本加厉。 他愿意当个坏人,哪怕用脑子想想自己的行为是怎样的卑劣,他也并不介意,他骨子里就带着这样的暗面,修了再久也悟不出真道。这点执剑长老清楚,他的师父掌执真人见了他第一面就多多少少能预料到,却仍因为喜爱这孩子收到门下,希望着他哪一天看破。 他看不破,想不明白也没关系,有个傻傻的肇临跟在他屁股后面说他今天又把哪个乾元师弟打得落花流水好不威风,马屁拍得好,陵端的心情好也不太会去惹事。 有个中庸的肇临陪着他,哄着,那生怕他看出来又忍不住溢出来的恋慕和贴心的关怀暖着他对着小师妹求而不得,对着大师兄偏心的愤怒和对屠苏嫉妒而慢慢结霜的心。 所以,当他的小师兄。红着脸向他告白。 陵端表面还嚷着他喜欢芙渠,让肇临滚远点,眼底却尽是笑意。 只是他没想到,没过几天,肇临死了。死在百里屠苏的剑下,他恨不得屠苏死却只能由着那偏心的几人只是简单地放屠苏下山。 气结,和悲痛,让他忘了另一件重要的事。 这事发生不是偶然,就是环扣起下一环。好像老天爷偏要这么折磨他。他记不得取药的日子那都是肇临记得,又因为出了这些事他一时忘了自己的雨露期将近。 此时他正伏在人身上,颈部的腺体被人咬破,一切都晚了,但他还恍惚地想这若是别人也好……可偏偏是陵越。





老年人写文复健失败,这大约是个先上床再谈恋爱漫长追妻的故事。

评论(19)

热度(48)